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太阳底下

就在太阳底下, 我们都被照射.
爱情不是一切.
经不起考验的爱情, 你稀罕吗?
人, 活得快乐, 自在, 负责任, 面对问题, 不逃避, 做事对得起人, 对得起自己, 决定了绝不后悔..
你, 生活就会变得很有意义! 活得值得!

过去的三年,我过的很美好,不后悔,不后退.
就这么一瞬间,我觉得我长大了.
所谓的经一事,长一智
我明白了.
这个结局,虽然是残酷的,不是我想要的,
也有点假,不可思议. 
可是,这就是人心.多么的现实..

我,会把它们都"吞"了.
我之前还很不甘愿,明明属于我的,她怎么就可以这样的把它们都抢走.
我的幸福,就这么的被牺牲.
我的回忆,就这么的被摧毁.
我的所有,就这么的在一瞬间不见了.
消失得无影无踪.
当初,我还在怪上天,怎么会让这么一个这样的女人给夺走了.
心里种种的不甘愿,不甘心.
可我,又能做什么呢?又能怎样?

男人,说变就变.
怎么就不会学着知足呢?
外面的世界这么大,更好的,更美的,更特别的,一大堆.
那,你就一直不停的寻找吗?
竟然锁定了,为什么让自己动摇?
我不会这样单纯了.
女人有了本事,你们男人想怎样就怎样.
没有你们,我们的生活一样很精彩.
精不精彩,就只在于你如何去看待你所拥有的这一切.

爱情不是面包,填不饱肚子的 =)
我有能力和你在一起,我就有能力把你放下.
这一切,就在于我要或不要而已.
自己的能力,自己清楚...
我有能力放得下你,我也有能力,原谅你的所有.
你所说的谎言,一大堆.
可是,我还是想听你亲口告诉我.
因为我,还是想相信我自己没看错人.

可这又怎样?没说和有说也没分别.
你的事,从此与我无关.
我所该知道的,不知道的,我都知道.
这就在于,我要不要相信而已.

生活一样还是得过的!



I'm slowly getting myself whole again.
From this time around, I do not need anyone else to make me whole again.
Plainly because, having me myself is more than enough =)


Jeng Jeng.
Proudly saying, I'm Rachel Ngiam Wei Lee =)




:: regards ::



Rae



ps: Do appreciate life and people around you before its too late! you do not want the regret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